close


該不該與不應該與應該,

我們能決定多少,

是靠自己、靠他人還是靠命靠運,

或許當我們拋下一切外在事物之時,

冷靜的去想一想,

睡一覺也好,

逃離自己的世界,

重新檢視自己,

讓自己洗滌一下身心,

再出發,

再得到一些經驗,

我想那過程是值得的。


話說今天的國企鬼屋真的不錯玩,

影片拍得真的很讚,

雖然在玩的過程中唯一的被嚇到竟然是被男生弄的,

(平常幾乎都是女鬼從背後大叫嚇人啊)

並讓我一度很窘的是我被嚇到,

並不是他的亂吼亂抓嚇到我,

而是他從後面推我一把讓我嚇到!

......

好吧,其實被男生撲的感覺真的很毛很怪,

不過如果這樣想,

我想我被嚇到也是正常的吧!(摸下巴

總之是有被嚇到啦~

開心就好,玩得很開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修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