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了好多事,真的滿多的,而且幾乎是天馬行空的想,比如說我去索馬利亞打海盜之類的(哈!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打太多了...To黑鍵 :我絕對不會丟煙霧彈)

我才發現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真的不假!終於讓我遇到了十八年來的第一次(喔喔~~~)

我覺得我還滿興奮的,哈哈!小的在此分享了一個我覺得很難發生的夢,比黑鍵先生所夢到的三尺女人,更加令人興奮,真的!!!

我竟然夢到夢中夢,天阿~夢中夢耶!我怎能用一「爽」字了得,想當初看到這種現象是在於已故知名漫畫家,臼井儀人~也就是蠟筆小新的作者筆下的正男所發生的故事。

正男因為太喜歡妮妮了,導致正男對妮妮百依百順

連在夢中都不敢反抗,後來小新和風間等人決定讓正男變成男子漢

正男也有所覺悟決定反抗妮妮,但是呢?

正男並非真正的去反抗,他竟然是在夢中實現他男子漢的誓言,

而且還是夢中夢中夢,注意!是三層夢歐!事實上他根本就還是一樣。

後來這個梗好像被統一麵給拿去用了,當初的我感覺這廣告真的有點誇張,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大腦的奧秘真的使人佩服,該不會是我冷笑話講太多,導致我的大腦分隔出許多不同的區塊獨立思想吧!

哈!說起來還真的很扯!話說夢的內容,依稀記得我夢到我在夢裡有人告訴我筆記的重點,結果我夢的那個我怕忘記還趕緊「起床」拿紙筆把重點抄下來

結果我夢裡的那個我竟然還不確定我抄的對不對,還想了老半天,後來被我爸吵醒我才發現我剛才夢的是夢中夢。

呵,可能是最近太累的吧!套一個禪宗公案來說,師父有說平常人要睡的時候不是真正的睡,都會胡思亂想,所以都會有一些不必要的煩惱纏身,

這也是六根未淨的主因之一,這又扯到了般若的學說了...哈!看來這學期的六祖真的沒白修了。

總而言之,如果大家有遇到相同的問題時就試試看放鬆身心,不要亂想的睡覺,我想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了。

至於我為甚麼會這樣,我想是因為最近一直忙著期末考和報告的事吧,可能真的太累了!

但這真得是我目前一生中難得的經驗,認真說起來,如果是因為壓力大,經驗一次就好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修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