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課,

於是早餐也快中午再吃。

反正早午一餐久了,

自然而然也習慣了,甚至早餐沒吃也沒關係。



但今天的早上很不一樣,

難得幫C同學買個早餐也會遇到特殊狀況,

情況是這樣子的,

原本說好早上要早點吃的,

後來因為我睡過頭變成十一點多才再買,

想說都快沒早餐了,

不過聽C同學說總站附近有家有還在賣,

於是就出發去碰碰運氣,然後搞笑的事情就發生了。


剛到店面,老闆娘就一直看著我,

酷酷地劈頭就問:「你要什麼?」 

「恩...那個起司蛋餅不加蔥...,還有兩份薯餅,謝謝」我說,

老闆娘聽完沒多說什麼,馬上就打一顆蛋。

沒想到過沒多久,老闆娘竟然突然冒出一句,

「你幫同學買的厚?」她看了我一眼,頓了一下說。

「恩?!老闆娘你怎會知道?」我有點嚇到的說,

「呵~猜得出來啊」老闆娘神秘的笑了一下。

「恩...對阿,就幫忙買一下...」

當下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突然有種被透視的感覺。

「你們長的好像喔!」老闆娘順手拿了兩塊起司放入蛋餅

「恩?!很像?哪裡像阿?!」我不禁笑了一下,

心想這下有點搞笑了,

老闆娘有可能記錯人嗎?會不會跟我是在講的不同人阿?

「恩,就個性感覺很像,都很有禮貌這樣」老闆娘把蛋餅翻了一下說,  

「喔...這樣喔,呵呵~」

天阿,真害羞...這種感覺好難形容喔。

但沒想到連後來另一個在包裝的店員問我蛋餅要不要加辣,跟暑餅要加啥醬,

老闆娘都幫我回答好了,

要走之前還送我一塊三明治,說是要休息了,

不吃也是浪費掉。

整場就很害羞的我真的一時也不該說什麼,

只能說今天真的很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修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