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啦~台中,

明明暑假去很多次的我,

開學後第一次去總覺得特別的新鮮,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自己彷彿從深林叢林走出看世界,

花花草草綠綠的人群一遍大好。

而我是ㄧ件班服牛仔褲加涼鞋的頹廢風格,

在人來人往的潮流男女之間格外的新奇。

 

話說回來,今天去台中是有正事要辦的,

是為了幫系桌的學弟妹採購球具,

所以跟洋蔥學長和柚子一同前往。

一路上的公車真是風風雨雨,

其細節不備詳述,

總之就是台中公車的特色,

在「你不等他他要來,你等他他偏偏不來」的原則,

原本要搭33號車的我們,

在對面錯過了他的身影,

接著的55號又擦身而過,

總之又是一番折騰之後才到達桌球專賣店,

老實說,真的很辛苦(汗

 

不過今天要說的重點來了,

關於學弟妹的球具問題,

由於今天我錯估的球具價格的情勢,

導致原本有錢到可以去吃考狀猿燒烤的我,

落得只剩下吃雞排配珍奶的命運,

當然這是誇飾啦,

好險洋蔥學長資金帶得夠,辛苦他了。

 

後來洋蔥學長有是先回家了,

但我還要去修一下自己的耳機,

因而和柚子同學一同前往nova,

當然這一去又是個燒錢的路途,

兩個破掉的耳機模維修讓我有點傷心,

但沒辦法,

原先怕他會影響耳機的本質,

結果後來才發現一點都沒傷,

只能安慰自己耳機修一修這樣比較好看。

 

總言之,今天在洋蔥學長的金援和柚子大大的帶領下,

我走遍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開了不少的眼界,

感謝洋蔥~感謝柚子,

今晚早點睡吧~

 

台中的夜晚,

說真的,

有種城市文明的美。

應該說,

那算是我高中時期,對台中有著嚮往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修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