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俊維和知謙來草屯玩,

因為俊維的手受傷一直喬不好,

在埔里似乎也找不到更好的國術館,

因而他想來草屯試試看。

而矢口言兼是為了要看女未一同前來,

喔不!應該是俊維手受傷怕不能騎車的緣故。

當然啦,一起來草屯玩我真的都很歡迎,

在山上窩太久的我連自己的家鄉變得怎樣都不知道了,

雖然不算繁榮,但我覺得至少比埔里熱鬧許多,

算是比較熟悉啦﹗!

 

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帶他們去哪玩,

原本想說三人出去吃吃飯就好,

礙於晚上還要去幫一位弟弟伴讀,

所以時間就壓縮的很有限,

但不管為何,

遠來是客,還是要讓他們開心阿!呵~

 

總之就大約這樣,

先帶他們去寶島時代村逛逛,

裡面的東西老實說都很貴不便宜,

但至少有冷氣還有地方逛,

算是滿殺時間又不會太無聊的地方。

 

然後再帶他們去吃一家我也沒吃過的西餐廳,

雖然我知道他開快一年多了,

但常常待在埔里的我至今仍沒進去過,

也算是託他們兩人的福,

有幸能吃到還算ok的西餐聽。

其實滿開心的。

 

有空常來玩,

哈哈,

草屯也變得跟我想像中的更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修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