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自己的要求,

一職是在發現自己能力不夠之時,

才懂得自己還需改進,

但終究會發現,

需要改進得太多,

只是越來越沒有自己。

有時,學得多,不如學得精。

有一技之長就真的很威了!!


 

桌球的新生盃打完啦!!

雖然輸了,

但我還是會被學弟妹的熱情感受到,

真的還滿熱血的。

 

反省嘛!

就是自己還不夠努力,

當看到別人似乎跟你差距大的時候,

你會覺得自己應該會贏,

但通常是你要先看到別人對自己的放棄,

你才會真正無憂的贏!

 

先排除一些基本功之類的,

就說實在的心理因素,

輸贏真的不是重點,

它真的可大可小,

大到你會心情一直不好,陷入整個低潮,甚至就有了許多陰影。

小到你可以無視他,因為你人生中絕對不止一場球賽,

重點還是整個打球的過程中,

你能得到的經驗和知識。

 

當然早就在昨天被淘汰的我,

今天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幫大家練球、看球,

看到大家在熱血奮戰,

我也在一旁幫忙著急,

雖然過程中有好有壞,

但我仍相信,

我當初之所以會一頭栽進這個小橘的世界,

是因為我們當初隊友之間的信任以及學長姐的鼓勵,

至今站在學長的角度回來看,

雖然自己仍要更多學習和進步,

但那份像瘋子般的熱血與瘋狂...

 

 

那是我們大學生活中,

一同有過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修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